close

沿著縣道106從國道三甲出來後進入辛亥路二段,臨時起意沒有上建國高架橋回家

左轉燈亮了之後卻轉進辛亥路一段,然後到了新生南路三段這間準備要開幕的友善咖啡館

最近幾年興起的友善咖啡館,是毛小孩也可以進去的餐廳,但是這間,更不同!!

聽說有法國藍帶教官級的高手駐店!?

彼克蕾巷口  

從巷口就可以看到左手邊有隻小豬的招牌

彼克蕾門口  

店門口算是挺大的,還有非常應景的櫻花樹!櫻花樹!?

彼克蕾室內  

室內座位蠻寬敞的,沒有那種硬要塞滿桌椅的壓迫感

彼克蕾menu  

每個座位都會放著餐點的目錄,職業病犯起的我順口問了:這目錄要開模印!應該不便宜吧?

彼克蕾menu01  

Menu第一頁....看完之後發現到滿滿的溫馨感,尤其是倒數第二行!

彼克蕾插座  

於是我立馬去車上拿充電器先餵飽我那剩下6%的手機...

ㄜ...我的鮪魚肚要使用這個插座會有點小卡...((正常人應該是OK的吧!?

彼克蕾MENU02  

瑞典...日本原裝進口....完美的消毒.........這些設備讓我聯想到餐點會不會很貴~"~

再聯想到法國藍帶...這餐大概要噴掉一張小朋友起跳o_Q

彼克蕾目錄03  

進口橄欖油...有機花茶...不惜成本......((我聽到第二張小朋友在吵著說別離開我..

彼克蕾目錄04  

疑?$180...$220......價格沒有想像中的高哩???

彼克蕾目錄05  

繼續翻...早午餐//下午茶...$200..$250..(((皮包中的小朋友頓時安心下來..

彼克蕾目錄06  

繼續翻...還是早午餐//下午茶

彼克蕾目錄07  

出現鬆餅區...!!

彼克蕾目錄08  

哦~?小確幸。。。這feel好像不錯...

彼克蕾目錄09   

這沙拉弄的有點漂亮...不過有點擔心會不會份量太多..

彼克蕾目錄10  

開胃系!!好像不錯...因為剛剛在山上已經吃過一餐,點這類的應該胃還放的下...

來個透抽好了!!這畫面太養眼了...!!

服務人員:不好意思,今天剛好很多人點透抽...已經沒了~

啊....不然酥炸海鮮盤好了(((一樣有海鮮...嘿嘿

我最喜歡用海鮮測試店家的食材新鮮度...嘿嘿嘿嘿嘿

彼克蕾目錄11  

挖喔...主餐出現了!!還好胃裝不下...克制住了!

不過...$280~$320的價位還是沒有想像中昂貴...

菜色看起來都蠻超值的...去五星級飯店找藍帶主廚點餐的話,價格應該會翻倍吧!

彼克蕾目錄12  

喔喔喔!!這麵看起來非常的到位!克制..克制....

彼克蕾目錄13  

繼續翻...連披薩都出現了!?

彼克蕾目錄14  

連燉雞燉牛都出現了...(((這不是咖啡廳嗎???已經快脫離我的大腦範疇了...

彼克蕾目錄15  

主廚特餐!!....等一下來看看門口的招牌,我是走進了咖啡廳還是法式料理店!?

每一頁都有Surprise啊!!!

彼克蕾目錄16  

終於翻到咖啡了!!!(((嗯..這是一間咖啡廳!!

illy的咖啡豆...在公館地區賣這個價位可說是佛心來著..

彼克蕾目錄17  

下方有為illy的咖啡豆做簡短的介紹..

彼克蕾目錄18  

下一頁是花式咖啡...那個玫瑰拿鐵的照片實在是很吸引我..

彼克蕾目錄19  

還有果汁!!((嗯...有時候的確某些人去咖啡廳都不喝咖啡的...點果汁剛好

彼克蕾目錄20  

茶類的菜單也準備了...((那個~那個熱帶水果茶的照片.....

彼克蕾目錄21  

隔壁頁是花式的茶類...太妃糖奶茶一般店很少開這個菜單出來~

彼克蕾目錄22  

挖嗚..還有果茶!!

彼克蕾目錄23  

有點意外!用到B&G的茶...忽然想到剛剛一開始翻到的"不惜成本"..

彼克蕾目錄24  

這一頁應該女生都會有興趣...

彼克蕾目錄25  

德國Bio的有機認證不好拿...

彼克蕾目錄26  

還有冰沙!!我被森林莓果的圖片電到了...就是你了!!

彼克蕾目錄27  

氣泡水做的飲料?這倒是沒研究...我只喝過單純的氣泡水..

可是圖片看起來也是很優啊!!!

彼克蕾目錄28  

...................連進口啤酒都準備了..

彼克蕾目錄29  

甜點看起來也非常的用心..

彼克蕾目錄30  

手工餅乾,口味依每天現場展示為主?

看來是每天用創意現做的...不會固定口味

彼克蕾目錄31  

翻到這裡...冰淇淋會出現已經不意外了!

這本看完之後...感覺像是把五星級飯店的廚房都搬過來了。。。

點完餐之後..

法國藍帶主廚  

主廚出現了!!好吧!我承認我的手機光線沒抓好。。。

左胸那個是傳說中的藍帶嗎??常聽到..不過還是第一次看到@"@!!

小聊一下後,主廚也是很健談的...

主廚表示:希望能用最優惠的價格讓大家品嘗到最好的食材

接著還說...

法國藍帶主廚_聽說側面比較帥  

他的側面比較帥...="=

(((這次光線有抓好一點點點了...

用餐時間也差不多到了...陸陸續續有人進店裡

主廚就趕回廚房繼續打拼...

彼克蕾_酥炸海鮮盤_1  

剛剛點的第一樣:酥炸海鮮盤出現了!!

真的有在飯店用餐的feeeeeel...很少咖啡廳會擺盤的吧!

除了左下角的檸檬塔塔醬+義式油醋醬可以沾之外...

上面和下面的兩撇酒醋也可以沾...

所以有兩種吃法~~

口感非常非常的酥脆!和一般的油炸粉完全不一樣!!

彼克蕾_森林莓果冰沙_1  

森林莓果冰沙也登場了!!!

彼克蕾_森林莓果冰沙_2  

滿滿的水果...用看的就覺得滿足~~

接著我就繼續翻剛剛的目錄,研究下次的目標...

彼克蕾_酥炸海鮮盤_2  

翻到忘記吃....結果還剩下這三個..

本來是打算忍著吃掉...因為通常炸物冷掉後都軟爛軟爛的,尤其是這種炸海鮮

But..!!

沒想到一口咬下後是餅乾的脆感@"@!!

第一次遇到這種熱酥冷脆的外皮...看來今天是不虛此行~~

接著飲料喝完後就開始把玩杯墊...

這個也是開模印的啊...((職業病繼續犯..

彼克蕾名片杯墊  

疑...背面是名片??....嗎?

這應該算是一種創意...

彼克蕾_店門口  

離開前再補一張照片...順便看櫻花~~

改天等胃空一點再來大開殺戒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ka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